close


想想!
薰衣草大王子已經快要1歲半囉
自己可是有著各式各樣的思想及行為
説著簡單的"單字"
做他自己知道的行為
如不如他意或和他意見不合時
一定是馬上大哭及搖頭...
害我這個媽咪有時都不知他"想"要的是什麼

最近!....
薰衣草大王子最常做的事...
居然是想自己拿湯匙想要自己吃東西
這對我這媽咪拿說
真的是件好事!
以前都是拿著湯匙給他玩玩
吃飯時就是一口一口的餵他
但現看到他有著”強列意志”想要自己吃飯時
跨出自我成長的一小步!
作媽咪的我!真是是高興極啦...

我的大王子阿!
你會一口一口吃的更好
以後未來!還有二個小蕃薯等你”餵”哦
(還有!你可左右手夾攻拿湯弛的特技!媽咪粉佩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