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臭在洞口時
該怎麼辦!??
當然是快快把臭臭嗯出來

但如果在幫寶寶洗澡時
泡在舒服的泡泡水池間
摸到屁屁口有臭臭卡在洞口時
又該怎麼辦!??

咱家的twins霖霖
關於"臭臭"個故事還挺多的...
就這樣讓我這個不算是新手的媽咪
體驗了許多的驚慌的第一次

約二個月時...
換布布時"臭臭"突然間"像噴射機似的噴了出來
手腳無一倖免
噴的媽咪我滿臉及衣服都是..
臉上還不停的對我笑勒...

約七個月時...
幫twins霖霖洗澡泡在澡盆時..
突然間有不明固體飄浮在泡泡水中..
臉上還是會不停的對我笑...

到現在約一歲一個月時
媽咪正當享受幫寶寶洗澎澎的樂趣時
就在屁屁洞口..媽咪的手摸到臭臭
天ㄚ!!!!
twins霖霖消化的不錯哦
看著全身都是泡泡浸著澡盆中的twins霖霖
這時的臉卻是無辜的看著我....

可能小小心靈想著:
我該把臭臭嗯出來嗎!!??
讓"它"卡洞口
還是繼續享受著泡澡的樂趣!!??

好吧!媽咪幫你作決定囉
先把身上擦乾淨..
去座馬桶讓臭臭歸屬到屬於它的地方囉
再來享受個輕鬆愉快之第二輪洗澎澎親子樂啦!!

PS.謝謝大家捏著鼻子帲住呼吸
 看完整篇文章哦!衷心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