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都是我最心愛的小寶貝
母親節的願望都跟所有的媽咪一樣
希望他們健康茁壯!開朗平安!
能夠好好的用心享受這世間最美的喜和樂
及好好的解決處理一定會遇到的哀和怒....

2009的母親節
媽咪收到為母以來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這天....
3歲多的薰老大和薰爸回來...
藏不住心事的薰老大馬上進房間跟薰媽告知行蹤....
                     帷帷:媽媽!我和爹地剛剛有去金石堂去買"有花的卡片"哦
                     媽咪:喔!這樣哦...那有沒有沒有順便看看故事書呀
                     帷帷:沒有看故事書!爹地還叫我不要跟媽咪說哦!
                     媽咪:那帷帷為什麼跟媽咪說!
薰老大好像突然間覺得做錯事般的
開溜就跑走囉.....
(這小子還是不能交待重要事情!都會露出馬跡)
(這方面!需要加強哦)

2009.05.09.
用餐後
薰爸牽著帷帷
雙手拿著一張卡片及用紙袋裝的禮物
羞澀的說...
母親節快樂...我愛馬麻...這個送給馬麻
又一溜煙的跑走囉!!!!!
又帶著靦腆笑跑來奔向我!用小手圈住馬麻
哇!!!!!媽咪眼淚都快掉下來囉!
心中平常的身心勞累與想不開的事
剎那間..化為烏有
這種特效藥!太有用啦

忍住情緒!!
打開卡片!
簡單的幾個字!
及三個小寶貝的小手印
還有卡片下方的DIY花朵貼貼樂
辛苦都值得了啦!
這張卡片想必是薰爸牽著小寶貝的小手寫和貼出來的
還蓋印上小手印 ..

謝謝薰爸
一同和小寶貝完成這張卡片!!
這張卡片特效藥..
可以撐上很久哦!

祝所有的母親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