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月起
咱們家的大王子就24小時跟著媽咪我囉
隨著雙胞胎弟弟的來臨!!
這個當大哥的
不知要稱讚他!!!還是要氣他
稱讚的是...他不會去欺負弟弟
這點我還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之前聽過很多老大多半會是個'醋海'
都覺得把拔和馬麻被搶走了
深怕地位不保..
取而代之的去欺負小的寶寶
但薰衣草大王子可是沒有優!!
媽咪真的是要給你大聲的'拍拍手'
反而這個大小子己經被媽咪我訓練成我的小幫手囉
幫弟弟餵 ㄋㄟ ㄋㄟ  
當弟弟們的"跑腿'
(如:丟布布!拿奶瓶!塞嘴嘴!等....)

但如遇到"想睡覺還沒讓他入睡時'
又加上不如他意的!!!!
~~~"厚"~~
他的黏踢踢的功力可就來囉
"歡"也就算了
哭的聲音 !真的會讓左右鄰居覺得我們在"虐童"
真的是哭的"有夠認真啦"
看來!要抑制住這個大小子!
真的要考驗我的耐心哦!!
希望這個'歡歡葛格'這個稱呼不要用太久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