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帶一對雙胞胎寶寶
真的是件又辛苦又幸福的事....&
又加上目前措號叫"歡歡"的大王子"黏踢踢"的個性
真的是搞到媽咪我......(我只能說再考驗我的耐心和體能吧)

因媽咪推崇"媽媽牌ㄋㄟ ㄋㄟ"尚界好
但現又沒有讓寶寶直接吸允..
(怕寶寶去保母家不習慣...)
所以!都是擠出來再給寶寶喝啦..
但相對的!
擠ㄋㄟ ㄋㄟ須要一段時間
餵寶寶喝也需要一段時間
哇!!!!哪來的那麼多時間阿
加上又是兩個....
且擠和餵ㄋㄟ ㄋㄟ 都需要我們的雙手
人說:雙手萬能!
沒有手可是萬萬不能
但人真的只有一雙手ㄚ

所以我這個懶惰的媽咪
拿出當初外婆送給大王子當抱枕的狗狗
先把"狗狗抱枕"倒立放在寶寶的胸前
一來他們胸口被輕輕的壓住有種安全感
二來又可保暖!
然後借狗"雙腳間"  拿著奶瓶靠著!喝ㄋㄟ ㄋㄟ
沒想到我們的兩個寶貝!
還挺享受及沉醉這種感覺耶....
此時媽咪我就可以放心的擠ㄋㄟ ㄋㄟ或做其它的事情
不過這種辦法  一定要隨時都要叮著寶寶和狗
看看寶寶是否喝的順暢...
看看"寶寶與狗"是否配合的好..
通常如寶寶沒哭的話...當然都是"合作無間"啦

但..這種辦法當然是"沒法度"的時後再用..
大人抱著寶寶的手一定比狗狗的雙腿溫暖多ㄚ

總之
這隻名叫"小綠"的狗狗   
牠陪著我們家三兄弟發揮出牠不同的功能
也真的確時是寶寶的好朋友  
媽咪的好幫手
真是謝謝"小綠"啦
(照片寶寶旁邊的小白我也很愛你哦!因為你有很上相的功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