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愛玩車車
愛玩動態遊戲.
喜歡消耗體能
愛當破壞王
應當是理所當然..的
但薰衣草大王子不只喜歡這些動態遊戲
媽咪我發現這動作粗魯的小男孩背後還藏著鐵漢柔情溫柔的性格
就是他還挺喜歡小娃娃的勒
以前..要入眠前
總是會抱的他最愛之一的巧虎
輕輕拍他哄巧虎睡覺
餵他喝ㄋㄟ ㄋㄟ  蓋被被

現在有twins弟弟後
要午睡時,
他也會很認命的看的我抱著底迪
不能躺在旁邊陪他入眠
滴咕的說:媽咪躺躺!拍拍我
我會幫底迪拍拍讓他睡攪攪哦
聽的我心疼貼心到入骨
心疼的是:分身乏術的我都不能好好的一個人單獨陪著他
貼心的是:我知道他是不會欺負底迪的大哥哥

媽咪知道你可能比較喜歡妹妹
但底迪們你會好好照顧的是不是呀!

那天清明去親戚家
舅公拿個洋娃娃問他:你喜歡娃娃嗎
他害羞的點點頭
接過手的娃娃後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雙手一直抱著"她"
平常粗魯的他那動作還真溫柔..
像是洋娃娃的媽咪一樣
一直哄她跟她玩!
(還不忘叫我幫他與娃娃合照!)
看著大夥都笑說:很少有小男孩喜歡玩"洋娃娃"的
看來以後如果他表現不錯的話
應該買個娃娃送給他獎勵獎勵他
讓他好好的照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