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小朋友簡單澆花的動作
可以看出小朋友的潛在小性格哦

每個月固定的二天
薰家庭的阿嬤總會上山去寺院插盆花供佛
大王子幾乎也都可以跟到順風車
跟著出去溜答溜答...
起初我也很好奇!
ㄚ嬤專心插盆花!大王子在作什麼呀


這次媽咪我也搭上順風車...
先陪著薰ㄚ嬤去花市買花
來到了芬多精超多的山上!
哇!原來那有一片屬於他的小天地
花花草草!各各都是他的朋友
馬上拿著澆花器奔向它們
”快樂小園丁”來囉
小小的手上拿著填滿水的澆花器!
擺著各種姿勢!為的就是幫花花草草喝到水水
一一的跟它們打招呼!
感情還真豐沛勒!
每次倒一次水下去澆花時
眼睛就看一次他的容氣還剩多少水
深怕沒法把一桶水全部都把花草都澆到
嗯!媽咪覺得你會是個懂得公平的小孩
表情天真著還比著手勢對著我說:大家都要喝到水水.
               大的花花要喝多多的
               小小的花要喝少少的
                                       你們今天好嗎!
                                       好久不見哦!
                                       我媽咪和底迪有來看你們哦
                                       有沒有好高興呀

看著這個二歲的小園丁眼神專注認真的向花花草草對話
我想小花小草的生命都會變的更豐富更不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