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職媽咪
最開心快樂的事
就是每天隨時都可看到寶寶變化極大的成長
驚奇的每一天
尤其是小寶寶的笑容!看到真是甜到心坎裡頭去了勒...
 
       (前面的是葛格)                                           (前面的是底迪)
twins從小就是超愛笑的寶寶
幾乎每個清晨...
可能是有睡飽吃飽!
薰媽我的耳朵可都是被寶寶的"放長音加漸強"的"笑聲"叫醒
睡意惺忪的我睜著半開的眼睛
看著twins寶寶
眼睛瞇到小小彎彎的!甜甜的注視著我
嘴嘴張著開開想叫我似的...
我這個還想再賴床的媽咪
馬上睡意全沒!...
好個貼心的愛笑寶寶!
不會用哭聲吵醒爹地媽咪及大葛格
忍不住來個愛的抱抱及親親!
你們清晨的笑容真的是溫暖及開始著我每一天!

                                   
一日之笑在於晨!
連"大葛格"都會明顯感覺到你們開朗及快樂!
早上一起來都對我說:
"弟弟笑笑!底迪早----!媽咪妳敢快起床!抱抱底迪"
你們的笑聲就是我幾乎是我每天的鬧鐘哦
媽咪我可是好喜歡這個"甜蜜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